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24日 星期

嘉兴学院:校企共建未来技术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刘巧芝)6月18日,嘉兴学院与三江·嘉化签订框架协议,筹建未来技术学院,首期将投入2亿元作为专项资金。

根据协议,未来技术学院以新能源、新材料、医药健康等领域作为探索的主要方向。校企双方还将在未来技术学院这一整体框架下,搭建未来技术研发中心、未来技术实验室、未来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等多个支撑平台。嘉兴学院将充分发挥学校高层次人才聚集优势,以企业生产发展需求为导向,采用灵活的人才机制,组建一支国际化高水平研发队伍。

据介绍,三江·嘉化自创立之初便与嘉兴学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今年年初,双方再次联手,成立嘉兴市嘉化能源循环经济创新企业研究院,成为嘉兴市政府首批7家创新企业研究院之一。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