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3日 星期

湖州启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陈蓓燕 通讯员 屠红良)湖州市日前启动了青少年法治宣传“五个一”系列活动,这是该市探索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的举措之一。

接下来,该市教育、司法等部门将密切配合,以法治教育基地为依托,通过开展“一次‘法院行’、一场‘云课堂’、一本案例集、一次模拟法庭体验、一次宪法宣传实践”的“五个一”系列活动,向广大青少年宣传法律知识,丰富青少年法治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让他们近距离接触和感受法律文化,建立青少年普法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提升青少年法治教育实效。

近年来,湖州市高度重视中小学法治教育工作,着力打造了具有地方特色的中小学“6321”法治教育模式,还完善了“送法进校园”长效机制,形成了部门合力、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该市中小学法治教育专兼职队伍人数超过1100名,实现了法治副校(园)长、法律顾问和法律知识网络宣传全覆盖。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