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4月1日 星期

浙水院助学生线上学习“无忧”


本报讯(通讯员 胡 颖)“线上教学身边缺纸质教材,没想到问了下老师就帮我借好教材并快递过来了。”“本以为寒假很短,电脑就没带回家,没想到老师们居然将电脑保价寄回来了。”近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针对学生在线上教学期间可能会遇到的具体问题,推出“你的微心愿,我们来实现”“党建+”服务,由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分专业、分年级对学院所有班级进行一对一关爱、帮扶,为学生办实事。

经过了解,教师们发现有的学生因家住草原,信号不好,难以顺利参加网课;有的学生因升学需要,急需开具相关证明材料;还有的学生急缺电脑和教材……活动期间,学院共快递8台手提电脑、28本教材,打印26份成绩单,圆满完成了学生提出的62条“微心愿”。

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益土表示,活动一方面是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通过这段防疫经历,体会只有相互守望、行善立德才能走得更稳更远的道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