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28日 星期

二〇二〇年浙江省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启事


为深化课程改革,推进“轻负高质”,改变育人模式,提高教师教科研能力和理论水平,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和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决定联合举办2020年浙江省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

1.参评对象:浙江省在职教育工作者。

2.论文字数:不超过4000字。

3.行文要求:文从字顺,观点明晰,逻辑严谨,符合论文写作规范。

4.作者姓名:和本人单位名称(准确、规范)一起,在论文标题下方注明。

5.参评程序:剪下今年的论文评选标识(复印无效),粘贴在论文第一页左上角(避免遮盖正文),标识上的“地市”(浙江省11个设区市)、“领奖密码”(共8位,数字和英文字母均可,由作者自设)两项必须准确清晰填写。参评论文无标识无效,标识贴于信封无效。

6.截稿日期:2020年3月10日(以邮戳为准)。

7.投寄地址:杭州市文三路求智巷3号,浙江教育报刊总社,邮编310012。

8.获奖查询:获奖名单及获奖证书将于5月下旬公布在“教师话坊”网站(PC端)上,请参赛者到时自行搜索下载或打印。

9.注意事项:剽窃他人成果者,一经查实,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上级主管部门。因会务人手有限,来稿一律不退,请参赛者自留底稿;注意备份领奖密码,以免获奖后耽误领奖。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

2020年2月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