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1月13日 星期

浙农林大在庆元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本报讯(通讯员 陈胜伟)日前,浙江农林大学庆元县实验林场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据介绍,浙农林大与庆元县实验林场早在2003年就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推进校地合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探索。经双方共同努力,成功建立了实验林场国家楠木红豆树国家良种繁育基地与国家珍贵树种种质资源库,共同承担10余项重大工程和项目,建立了1000余亩试验示范基地。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上,初步探索建立了“基于需求、四个一批”(基于庆元发展的技术需求,设计一批项目、选派一批优秀导学团队、培养一批留得住的高层次人才、解决一批行业/产业急需难题)的培养模式。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