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月13日 星期

温医大发起医学院校继续教育联盟


本报讯(通讯员 吴张蔚)近日,由温州医科大学倡导发起的省委部共建医学院校继续教育联盟正式揭牌。包括首都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温医大等在内的15所国内重点医学院校联合宣布成立继续教育联盟,为新时代医学人才培养提供重要保障。

联盟以“凝聚共识、协同发力、智力聚合、协调共进”为原则,各院校将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专业优势,开启合作共赢的新模式,携手推进区域医学教育质量的整体攀升,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接下来,联盟拟将通过师资共享、课程共建、学分互认、学术交流、课题研究、政策建议、标准制定等方面的实践活动,促进相互间的沟通与合作,探索并推动医学院校继续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据了解,在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省级政府的合力推进下,两部委在全国共建了15所省委部共建医学院校。去年11月,温医大发起成立联盟倡议,很快得到各校积极响应。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