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月13日 星期

浙商大升级智慧办事平台


本报讯(通讯员 林晓莹)近日,浙江工商大学正式上线了“我的商大”师生综合门户暨“最多跑一次”3.0版。这是学校高标准打造“四位一体”立体式智慧办事环境的重要入口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开通了112个校务服务事项的网上申请渠道,其中90项更可做到全流程在线办理。比如在教师职称评定中,除评审材料和表格一键生成外,其他所有流程都能在网上办结,连评审投票也实现了电脑统计、自动生成投票结果的无纸化操作。

浙商大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从“三张清单一张网”开始,到推进在线服务事项开发,再到这次上线的3.0版本,致力于校内平台的融合,推进数据聚合、平台融合,努力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