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月8日 星期

浙江工商职院捧回产学研大奖


本报讯(通讯员 姚敏明)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获评“2019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单位”。

据介绍,全国仅4所高职院校获此奖项,该院也成为我省唯一入选高校。另外,该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徐新华还同时获评“中国产学研工匠精神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全国产学研界的最高荣誉,旨在激发和提升全民创新意识、携手产学研界团结奋进,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浙江工商职院是我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近年来在探索高职教育培养技术技能性人才、服务区域经济产业发展新路径的同时,构建起产教融合新生态,曾先后获评“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中国校企合作好案例”,相关合作项目累计为企业增长产值10.44亿元,新增利润1.7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