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月8日 星期

浙农林大启用“一库一表”


本报讯(通讯员 陈胜伟)1月3日,浙江农林大学举行“一库一表”工程启用仪式,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峰等出席。

据了解,“一库”是指构建覆盖全校师生信息和资产信息的中心数据库,使其成为一个完整、准确、可更新、可拓展的数字档案馆;“一表”则是指通过管理服务流程再造、数据互通与共享,避免表单信息的重复填写,最终实现师生一年只填“一张表”。

目前,“一库一表”中心数据库已涵盖浙农林大15类基础数据子集,602张基础数据表,数据总量达7000万条,已开发完成的项目和流程全部纳入网上办事大厅,实现线上办理业务。在浙农林大,包括教职工职称评审、岗位聘任、年度考核等工作均通过数据自动抓取,实现一次填报,累计已服务师生6万余人次。

浙农林大党委书记周国模表示,“一库一表”工程是学校推进“双一流”高校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具体实践。学校将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提升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高度着手,不断创新管理方式,激发办学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