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

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选启动


本报讯 又逢岁末。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不少优秀的教育工作者的事迹被《浙江教育报》一一刊登。即日起,本报将启动2019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选工作,欢迎读者关注与投票。

经反复甄选,组委会共选出了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候选人30名,并在今日第2版刊发相关简介。欢迎广大读者登录微信公众号“浙江教育报”(zjjybwx)、“浙派教师”(zpjiaoshi),积极参与,踊跃投票。严禁刷票行为,如有发现取消评选资格。投票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在读者投票基础上,将组织复评委、终评委进行评审,终评委主任由省教育厅相关领导担任。最终评出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和年度影响力人物各10名。

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此前已举办了14届,通过发掘身边的典型,传递正能量,成为浙江教育新闻宣传的一个品牌,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本报记者)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