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4日 星期

在杭大学生水利普法“六进”活动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 裴新平)12月2日,全省在杭大学生水利普法“六进”志愿者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举行。

“六进”是指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活动启动后,在杭高校将组织大学生利用寒暑假、节假日开展水利普法社会实践,针对社区居民、中小学生、公务人员、乡村百姓等多个群体,进行水利宣讲、普法宣传、问卷调查、实地巡河等活动,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和水利文化。启动仪式上,在杭18所高校的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由绍兴莲花落第五代传人、浙江水院教师吴伟泉演绎的《护水村官竺水宝》等节目。

据介绍,水利普法“六进”志愿者实践活动致力于引导广大群众强化“爱水、惜水、护水、节水”的绿色发展理念,是联系大学生法治理论学习与法治社会实践的桥梁纽带。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