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4日 星期

全省学校阳光体育现场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苏建宏)全省学校阳光体育现场推进会日前在衢州召开。会议提出,各地各校要找准切入点和有效抓手,扎实推进学校体育工作。

会议要求,强化各项保障,努力开创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把体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健全落实机制、改善基础条件、加强督查评估、强化安全管理、营造良好氛围等5个方面,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取得明显突破、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今年全省学生体质健康抽测情况、校园足球推进、阳光体育联赛及中运会、阳光体育大课间及“一校一品”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据悉,自2007年启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以来,我省切实加强领导、健全完善制度、加大经费投入、创新活动形式、突出地方特色,把学校体育工作摆在了重要位置,形成了推进青少年体育健康发展的工作机制,学校体育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和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