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

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温州设基地


本报讯(通讯员 杜晓哲)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温州基地揭牌仪式日前举行。基地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为主体,着力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发展搭建平台。

作为浙南地区唯一一个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基地,温州基地将依托联盟国际化院校交流协作平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商科示范课程建设等方面的试点示范工作。近年来,温大瓯江学院构建起“课程教学、实践实训、企业孵化”三点联动的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了一批具有“新温商”精神的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

据悉,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是围绕“一带一路”建设,重点联合“一带一路”沿线顶级院校共同开展创业教育与创新研究的合作组织。此前,已经在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以及天津大学等国内高校成立基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