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

这个象棋少年冠军不简单


本报讯(通讯员 沙 海)日前,在衢州举行的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上传来好消息:代表浙江队出战的宁海小棋手、潘天寿中学学生胡家艺夺得象棋少年女子组的个人金牌。

这已经不是胡家艺第一次在全国比赛中夺冠了,此前她曾连续夺得全国儿童赛和全国少年赛的丁组、乙组冠军。胡家艺2005年12月出生,现读初二。因为父亲胡宏杰酷爱象棋,所以她从小耳濡目染,也喜欢上了象棋。在幼儿园大班时她开始学棋,在2012年全国象棋儿童锦标赛上,首次参赛的她拿下女子丁组冠军,年仅7岁就被授予“一级棋士”称号。在2013年省幼儿体育大会和2015年省少年象棋冠军赛上,胡家艺杀进男子组决赛并获得冠军。接下来,胡家艺将随浙江队一起参加全国象棋个人赛。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