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

衢江二小开放校内家风馆


本报讯(通讯员 徐旭东)近日,衢州市衢江区第二小学新增了德育基地家风馆。该馆是集家风家训展示、家风宣讲、家风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基地。

该馆占地面积40多平方米,分4个板块:“家风典故”“衢江先贤”“现代榜样”“和雅九礼”。内容紧贴当地道德典范,既有古代铁面无私的赵抃、为民捐躯的杨炯,也有当地“全国最美家庭”胡金凤家等。

现在,学校每天中午组织优秀学生在家风馆品读《论语》中的家风家训,介绍自家的家风家训。该校还将组织好家风演讲比赛等活动,让更多学生和家长学习身边的好榜样。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