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

丽水有支退休教师志愿服务队


本报讯(通讯员 叶 倩 章 媚)近日,由丽水市莲都区囿山小学离退休教师组成的苍松志愿服务队,在当地开展了义务巡街和卫生清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该志愿服务队的成员平均年龄超过85岁,发起人为91岁的退休教师程蔼玲。服务队成立于2015年,以关心学生、服务社会为宗旨。近年来,该团队成立帮扶基金,走进福利院帮助孤儿,资助贫困学生,义务为学困生辅导学业,同时还发动本校学生为四川山区学生捐献书籍。为配合当地文明城市建设,服务队成员经常带领学生进社区做环保义务宣讲。在新春佳节,他们进社区、到乡村为居民表演文艺节目和写春联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