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

我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再获殊荣


本报讯(通讯员 童兆平)近日,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展示交流会在陕西省召开。大会对获评2017—2018年度基础教育典型示范案例的区域和学校进行了颁奖,我省多地多所学校榜上有名。

其中,宁波市、绍兴市柯桥区、浙江大学附属中学、衢州书院中学两地两校受到表彰。桐乡市、浦江县、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金华第一中学、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杭州市紫荆幼儿园两地四校入围2019年度典型案例。会议期间,还组织开展了典型经验交流与“圆桌对话”活动。宁波市、绍兴市柯桥区、衢州市柯城区的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据悉,本次会议首发了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和中央电化教育馆主编的《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集》。案例集收录了2016年至2018年间获表彰的41个典型案例,我省共有温州市实验中学、绍兴市鲁迅小学、宁波市、浙江大学附属中学、衢州书院中学等5个案例入选。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