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

杭州出台“清廉学校”建设行动计划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 通讯员 夏天马)杭州市日前发布“清廉学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打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四位一体的“清廉学校”。

行动计划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示范推进,如培育和评选第一批示范点、开展“清廉教育”校本课程评比等;第二阶段为全面深化,如开展清廉校园文化展示评比活动、建设一批学校清廉宣传阵地等;第三阶段是完善提升,如完善“清廉学校”建设标准、形成一批特色鲜明的“清廉学校”等。

年初,杭州市出台推进建设“清廉教育”打造“清廉学校”的实施方案,要求到2021年,杭州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及师生依法治校、清廉从教、诚实守信的意识显著增强,校风、教风、学风、作风明显改善,“清廉学校”建设标准进一步完善,“清廉学校”的建设成果初步形成,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