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

省发明协会少年科创专业委员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 季 颖)11月16日,浙江省发明协会少年科创专业委员会在浙江大学附属中学成立。

少年科创委员会由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附属中学等16所学校发起成立,服务于全省中小学校教师和学生,旨在提升学校教育创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的能力、教师创新人才的培养教育水平,以及学生的科技创新、素质创新、学习创新能力。委员会将通过建设一批特色鲜明、示范性强的青少年科创教育基地,打造一支创新能力突出、标杆型的青少年科创教育导师队伍,推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素质创新、学习创新类的赛事活动,促进全省中小学校创新教育工作,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

当天,我省还启动了“青少年科创讲座进百校”活动。接下来,将陆续推出科技小记者智创工程、“科创生活节”主题活动、青少年科技嘉年华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