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

全省中小学美术教学研讨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 平 通讯员 樊丰丰)11月12日,全省中小学美术教学研讨暨省教育学会美术教学分会第八届换届会议在杭州市东园小学召开,各市教研员与美术教师代表近250人参加。

代表们围绕“学校美育与教研团队建设”的核心话题进行了研讨。省教育厅教研室副主任滕春友表示,在美术教学过程当中,要避免目标功利化、追求技术化,学会融通,学会“以美育人”。对于美术学科而言,打造团队、形成团队、融入团队殊为重要,当一群富有个性、有自己独到见解的人以团队的方式凝聚在一起,力量是无穷的。

研讨会上,各市中小学美术教研团队还分享了学科建设典型经验与成果,将来自最基层的美术建设发展动态、教学智慧、未来行动思考等做了诠释。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