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

长三角一体化四地教育联盟成立


本报讯(记者 金 澜 通讯员 俞佩忠)日前,长三角一体化四地教育联盟在上海成立。

嘉兴市教育局与上海普陀、江苏苏州、安徽芜湖三地教育部门签署教育联盟协议,正式启动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建设。联盟将在校长教师队伍共建、教育资源共享、推进四地学生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展开合作,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区域教育协作的“样板间”。接下来,该联盟将启动教育合作论坛,其中长三角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高端论坛将在嘉兴举行。

去年12月,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一市三省共同签署了《长三角地区教育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战略协作框架协议》和《教育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此次,成立四地教育联盟正是探索长三角地区教育一体化的试验项目之一。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