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

浙江科技成果拍卖会 计量大学专场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郭子琦 陈晨雨)10月25日下午,2019浙江科技成果拍卖会举行中国计量大学专场,实际成交52项,成交金额达4336万元。

此次,共吸引了52项科技成果参与竞拍,起拍价总计3816.8万元;实际成交52项,实际成交金额4336万元,总溢价率13.6%。其中,溢价最高的科技成果40万元起拍,经过8轮竞价,最终以100万元成交,溢价率150%。而杭州彩谱科技有限公司以202万元竞得“一种基于法布理—珀罗干涉器的光谱测色仪”的科技成果,使之成为当天竞拍成交价最高的标的。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个划算的选择,因为色彩精准测量项目应用领域广泛,在染织和印刷领域都有着很好的应用前景。

据悉,自2013年首次参与浙江省科技成果拍卖会以来,中国计量大学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创新合作方式,与数百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科技合作关系,还与70多家国内知名企业联合建设实验室和研发中心。为增进企业对于参拍项目的了解,该校今年还特别增加了对老客户企业的走访。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