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职业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

宁波市职教中心学校:志愿者团队获副市长回信肯定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菲)近日,宁波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VEC“河小二”志愿者团队收到一封来自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的回信。许亚南高度肯定VEC“河小二”主动融入、积极实践宁波市“五水共治”碧水行动,并取得成效,对该校学生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核心素养和勇于担当、敢于追梦的宝贵品质给予鼓励和赞赏。

10月10日,在副市长回信的鼓舞下,宁波职教中心VEC“河小二”志愿者再出发,携手小学生、市民志愿者在后塘河观察水质、记录水相、调查研究、采集水样、巡河清河。后期,VEC“河小二”将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对各个河段开展分时、分段式巡河,落实落细责任,进行河道垃圾分类,为甬城“五水共治”碧水行动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