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30日 星期

海曙:全力培育“未来学校”校长


本报讯(通讯员 池瑞辉)日前,宁波市海曙区25名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了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在北京举办的“未来学校”第一期校长培训。

“未来学校”校长培训是海曙区先期实施的一个项目,计划用3年的时间,培养符合“未来学校”要求的校长25名、名优教师150名,打造一批具有区域代表性和全国影响力的绿色、智慧的“未来学校”先导校。培训课程由“未来校长领导力”“面向未来的核心支撑”等16个模块组成。在3年培育期内,学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其中9个模块进行学习,个性化探索未来教育应有的姿态和方向。

据介绍,海曙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批准设立的全国首批、我省首个未来实校实验区。该区将开展“未来学校”行动计划制定、“未来学校”先导校培训、区域教育数据化智能化中心建设等11个子项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