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8日 星期

台职院“落子”玉环


本报讯(通讯员 洪雨成 傅君毛)日前,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玉环分院成立,将于明年开始对外招生,开设的专业以服务当地主打产业为主。

此前,台职院与玉环市政府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基地建设要求等方面均达成一致。玉环分院将探索长学制人才培养模式,重点建设高水平产教融合基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大学生毕业顶岗实习基地。

台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玉环分院列为学校重点建设项目,在人才、师资、课程、资金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助力玉环产业的转型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