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长三角研究型大学联盟发布首批项目


本报讯(通讯员 柯溢能)9月7日,长三角研究型大学联盟项目发布会暨“数字长三角战略”论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首批5个项目正式对外公布。

它们分别为复旦大学牵头的智库论坛项目、上海交通大学牵头的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共享项目、南京大学牵头的量子材料与物态调控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浙江大学牵头的知识产权协同转化创新平台项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牵头的“面向未来”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一体化培养项目。当天,浙大还发布了《数字长三角战略(2019)》,从数字经济、数字创新、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等4个维度,提出构架数字长三角。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马德富表示,公布首批项目标志着长三角研究型大学联盟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他希望高水平大学要继续发挥学科和研究优势,坚持不懈地进行实践创新、理论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合力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