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0日 星期

景宁:暑期培训学校唱主角


本报讯(记者 李 平 通讯员 任惜春)7月3日起,景宁畲族自治县各中小学、幼儿园陆续开展暑期师德培训。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培训由学校唱主角。

据介绍,景宁全县围绕“‘双色’教育”共同主题展开师德培训,培训课程紧扣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绿色生态教育两大内容。培训以集团为单位组织实施,集团总校可根据本集团的具体实际设计课程。如有的邀请莲都区党校专家讲述浙西南革命斗争史,有的安排教师参加红色经典朗诵会等,形式灵活丰富,学习与实践融会贯通。

早在今年1月初,景宁县教育研训中心就确立了让集团学校自主开发、承办暑期师德培训的策略,并组织11个集团学校总校的研训负责人召开培训项目设计会。11个培训项目经过审核进入今年上半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平台中的选课菜单,供全体教师选课。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