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8日 星期

湖职院为“万人高校”做准备


本报讯(通讯员 陆中恺)学期结束,湖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建设却进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两幢新建的学生公寓楼和配套食堂正处于内部装修阶段,将于8月初完成交付,9月初正式启用,从而为学校正式步入“万人高校”打好硬件基础。

据了解,今年湖职院积极响应高职扩招,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了641人。到9月,全校在校生人数将突破1万人。

新建的学生公寓楼和配套食堂项目投资1.35亿元,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学生公寓楼可容纳1600余人。学生公寓按照书院制管理的要求设计。所有寝室均为标准4人间,配备了独立阳台、卫生间和空调,引入了智慧化水电管理模块。此外,楼内还建有2000余平方米的大学生生活文化服务区,设置了多功能运动房、学习休闲书吧、超市、自助洗衣房、多功能报告厅、心理疏导室等配套场所,可以让大学生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较为完善的生活健康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