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8日 星期

浙理工发起时尚产业产教融合联盟


本报讯(通讯员 石丛珊)近日,浙江省时尚产业产教融合联盟在浙江理工大学成立。

该联盟是由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华鼎集团等联合发起组建的一个时尚产业校企共同体。

该联盟将致力于深化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创新时尚人才培养体系,服务浙江省时尚产业发展,以“立足浙江、丝路全球”为目标,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打造知名度高、影响力广、贡献度大的时尚产业校企共同体,努力把浙江省建设成全国乃至全球独树一帜的时尚强省。

据了解,联盟共有119家理事单位,其中既有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等高校,又有华鼎集团、万事利集团、报喜鸟集团等企业,还有余杭艺尚小镇、诸暨袜艺小镇、湖州丝绸小镇等特色小镇单位。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