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8日 星期

浙江5教师入选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


本报讯(记者 陈蓓燕)在教育部最新公布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名单中,全省有5位教师入选。

他们分别是宁波市奉化区溪口镇班溪小学潘林佳、瑞安市马屿镇清祥小学徐婕妤、湖州市吴兴区城南实验学校徐刚强、舟山市嵊泗县枸杞乡小学高麒英、玉环市坎门中心小学林华。接下来,这5位教师将进入教育部实施的名师领航工程,并纳入各自所在地的名师工作室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建设。各地教育行政部门也会将他们纳入当地骨干教师、名师等培养序列,予以重点支持和培训。

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是从2018年开始组织实施的。此次,在全国遴选了300名乡村优秀青年教师,通过奖励和培养相结合的方式,促进乡村青年教师专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