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8日 星期

我省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日前,我省2019年度征兵工作启动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今年将重点征集大学毕业生和重点高校大学生入伍。

凡18~22周岁的大学生均可应征报名,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岁,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5日。大学生入伍可以享受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考研加分、入伍奖励金、公务员招录等多重优惠政策。有意向者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报名。征兵体检、政治考核等工作将于8月1日起展开,9月10日左右新兵正式起运入营。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全省应征报名人数已有24万余人,其中大学生5.2万余人、大学毕业生2.7万余人。近年来,我省创新征兵宣传新模式,通过组织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大型广场征兵宣传、先进事迹报告会等活动,有效提高了征兵宣传效果,全省大学生征集比例连续6年位列全国各省区市第一。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