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日 星期

上虞投资1200万元改造教室照明


本报讯(通讯员 吕火良)近日,绍兴上虞区根据国家相关标准,完成了城东小学两间教室的照明设施改造,并作为样板教室在区内推广。

年初,上虞区完成了前期全面排查,确定需改造的中小学、幼儿园共计78所,需改造灯具34933盏,其中教室灯28834盏、黑板灯6099盏。本次教室照明改造工程预算总投资1200万元,得到了乡镇的资金支持。预计秋季开学前,这78所中小学、幼儿园将完成改造。

这是上虞区多方联动探索学生近视防控的重要举措之一。此外,上虞还完成了全区中小学卫生保健室建设,建立了视力监测平台和中小学生近视眼数据库,加大了对学校体育场地设施的投入力度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