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日 星期

省“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举行


本报讯(记者 曹可可)6月29日,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在杭举行。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杲,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省广电集团编委许东良等出席活动并颁奖。

浙江大学王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刘长健、浙江传媒学院孙雅阁、浙江警察学院杜伊凡、浙江师范大学张利萍、中国计量大学陈相、宁波大学陈佳眉、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姚攒、中国美术学院莫樊鹏、温州大学龚玲艳等10人获得省“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他们或学业优秀、科研突出,或见义勇为、励志成才,或创新创业、奉献社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和青春风采。另有20名大学生获入围奖。

今年3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广电集团联合启动开展了评选活动,经高校推荐、初评、在校大学生投票、网络点赞、专家投票、公示等环节,共吸引全省130余万人次参与。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