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7日 星期

宁大科技学院设立产业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徐姝彦)近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与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誉(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三方签约,共同成立产业学院“公牛学院”。

根据协议,三方将整合各方优质资源,打造一流的现代企业人才成长摇篮。公牛学院学生将从宁大科技学院不同专业本科生中选调,力争达到200人。公牛学院将采用“2+2”培养模式,前两年学生在原专业完成相关课业,后两年在公牛学院完成复合型理论与实践培养。符合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的,将授予本专业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管理学辅修学位证书。签约仪式现场,公牛集团还向宁大科技学院捐资30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校园建设、奖教奖学助学和高层次人才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