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7日 星期

西湖大学开放实验室实习岗位


本报讯(通讯员 李凯娜 张 弛)日前,西湖大学发布了2019年暑期科研实习说明。校内的28个实验室将面向海内外大二、大三学生开放实习岗位。

据介绍,这批开放的实验室涉及该校的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工学院。实习为期6周,西湖大学各实验室将为实习生们安排住宿,并提供一定的交通费、生活费补助。具体实习计划将由实验室导师和实习生本人共同制订。同时,实习期间校内的各种名师论坛、专题学术讲座也将对实习生开放。

校方表示,国内“双一流”高校及海内外知名高校就读的大二学生(2021届毕业生)、大三学生(2020届毕业生)都可以申请参加此次实习。实验室负责人将根据申请材料筛选最适合的实习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