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职业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7日 星期

宁波职教中心:成立“河小二”基地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菲)近日,“河小二”基地成立仪式在宁波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举行。学校和宁波市供排水集团排水公司、宁波市鄞州区东柳街道办事处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和“五水共治”共建单位合作协议。校长傅卫东被聘为“VEC河小二河长”。

据悉,“VEC河小二团队”是一支成立于去年7月的甬城青年治水先锋队,由一群来自宁波职教中心的学生牵头发起。一年不到的时间,团队通过调查研究、巡河观水、水样检测、志愿招募等方式,积极投身于宁波市水环境的保护、治理与研究中。“此次成立‘河小二’基地,就是要将‘五水共治’的理念辐射到更多青少年群体和社区居民中,为甬城的‘水清、河畅、岸绿、景美’贡献正能量。”傅卫东说。当天,东柳街道东柳坊社区和江东外国语实验小学的30余人成为“VEC河小二志愿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