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27日 星期

吴宁二校为青年教师量身定制培训课


本报讯(通讯员 李琳莹 胡姝慧)“哇,原来编绳有这么多花样,我要把今天做的手链送给朋友。”日前,在东阳市吴宁第二小学录播教室,教师杜晔正在为同事们进行手工编织的培训。

本学期,结合教师的个人特长及学习需求,该校为青年教师们设置了“私人定制”培训课程,内容包括手工编织、书法、读书分享等。相比以往统一主题、地点、时间的传统新教师培训,“私人定制”培训课程以“自选+推荐”的灵活方式、针对性强的培训内容得到教师们的认可。“通过学校量身定制的新教师课堂,我学习到了各种教学新技能,看着身边有特长的同事们,感觉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充满动力。”新教师周晨玲如是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