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27日 星期

全省德育活动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邵焕荣)近日,全省德育活动专题研讨会在金华举行。150多人参加会议,就如何以国家德育课程为中心整合德育活动作了总结和交流。

省教育厅教研室主任任学宝认为,要基于统整的目标和关联的内容,实现德育课与综合实践活动、少先队活动、团队活动、专题教育活动等协作联动,还要根据德育课程的具体内容,确定德育活动主题,再以德育主题为依据,实施系列化主题教育活动。

据介绍,从2015年起,省教育厅教研室开展了“德育课程有效实施”专题研究,旨在构建具有浙江特色的课程体系,探索德育课程有效实施的浙江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