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桐庐:为绿色崛起提供人才保障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 通讯员 何小华)日前,桐庐县召开全县教育大会暨桐庐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提出要全面达到省教育现代化县的要求,创建成全国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县,为桐庐转型跨越绿色崛起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到2022年,该县将续建和新建学校(幼儿园)15所,改扩建学校(幼儿园)8所。引进和培育10名以上省特级教师,引进和培育20名以上省教坛新秀或获省优质课一等奖教师,引进150名“双一流”高校优秀本科毕业生或研究生。公办幼儿园入园率达到75%,优质学前教育覆盖率达到85%,义务教育学校教育质量进入杭州市中等水平。

会上,桐庐还公布了进一步完善教育人才引进政策的若干意见。如引进的正高级教师、省特级教师等拔尖教育人才,给予每年15万元的政府特殊津贴,并享受一次性80万元的安家补助;通过柔性引进长期开展教育教学指导、人才培养或开展竞赛辅导等的名优教师,给予特聘的特级教师或省市知名教师(校长)每年10万元的特殊津贴等。

桐庐教育发展基金也正式成立,首期募集教育发展资金5000万元,相关基金将用于引进成熟名优教师或校长,引进“双一流”大学优秀毕业生,奖励本县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