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22日 星期

绍职院建培训基地助力微商升级


本报讯(通讯员 魏均海 柯殷琪)近日,全国首个“中小微商家数字化升级培训基地”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该基地由绍兴市商务局与支付宝(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配备有专业讲师、统一交流社区和长期追踪的成长评估体系等。每月至少开办一期培训课程,同时不定期开展“码商夜校”培训,帮助绍兴中小微商经营者提高数字化经营水平。

蚂蚁金服集团战略部表示,企业愿意与学校合作建培训基地,助力小微经营者搭上数字化快车,提升经营效率,为他们提供安全、便捷、透明的新金融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