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22日 星期

宁波财经学院成立长城商学院


本报讯(记者 张乐琼 通讯员 王轶群)为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宁波财经学院日前成立长城商学院。

长城商学院由宁波财经学院与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共建共管,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宁波财经学院将在教学管理、基础设施及软硬件设备等方面予以全面保障,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将给予办学指导并在教育教学、创业实践、高端资源链接等方面予以支持。

据介绍,该学院成立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方资源的融合与对接,积极探索混合制办学新模式,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依托工商管理专业,以创业特色课程为抓手,以商业模式实验室为载体,重点培养具有新思想、领导力、使命感的家族企业接班人、企业经营管理者及具有内在创业动力的优秀创业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