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13日 星期

浙工大为学生创新创业保驾护航


本报讯(通讯员 吴俏婧)日前,浙江工业大学举办了2019创新创业高峰论坛,秀特色、比创意、校友创业项目介绍成为论坛的一大亮点。

浙工大校园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4年,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者、高校相关领域的创投者、优秀校友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高效、有活力的交流平台,发现、培育了一批走在创新前列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而由浙工大引导资金领衔,校友企业银江集团发起成立的工创基金也成为国内第一支校友创投基金。几年来,基金重点投向半导体芯片、企业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11个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已投项目在国内业界都有一定的影响力。其中,多个项目获得了两轮融资,一个项目所在企业已经上市。

该校副校长虞晓芬说,学校尽一切努力,为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师生搭建好平台,让他们在创新创业路上没有后顾之忧。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