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11日 星期

湖州职院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杨朝峰)近日,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湖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院成立大会。这也是全国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院。

该学院由湖州市委宣传部和湖州职院共同组建,下设新时代志愿者培训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养成中心。学院以教育培训、舆论宣传、理论研究、实践养成为工作重点,以建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研究的重要阵地为目标。

成立大会结束后,学院首期志愿者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湖州市区县、乡镇、社区“家园先锋”“家园卫士”等六大类家园志愿者共300人参加了当天的培训。据了解,今后学院将定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业务培训和相关教学研究,全年计划培训3000余名专业家园志愿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