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职业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3月1日 星期

宁波职教中心学校:首推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菲)“原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国方同志任校党委书记,原校党委书记傅卫东同志任校长、党委副书记。”2月26日,宁波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达在宁波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宣读的一项任命启动了该市学校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去年8月,浙江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此举也被宁波市教育局列为2019宁波教育重点工作首条。去年8月、11月,宁波职教中心学校分别被列为省、市首批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学校。

该校党委书记张国方说道,为打造宁波首个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样板,学校将进一步明确学校党委的领导核心地位和主要职责,明确校长的主要职责,健全党委与行政议事决策制度,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和工作监督机制,打造强有力的学校基层党组织。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