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

海盐成立校园安全委员会


本报讯(记者 金 澜 通讯员 朱小燕)近日,海盐县成立县校园安全委员会,并组织召开了校园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据悉,该县校园安全委员会成员包含了县综治办、县公安局、县教育局等11家涉及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单位。会议部署了2019年校园安全“十项重点”工作,涉及夯实校园安全基层基础、完善学校安全管理机制、提升校园安保“三防”水平等多方面,任务更加细化,目标愈发明确,同时还审议通过了海盐县校园安全委员会组织机构、工作职责。

副县长张祥表示,成立县校园安全委员会,是对中小学和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的强化管理,有助于各成员单位明确工作职责。未来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合作,切实抓好细节,做好预防,确保学校长治久安。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