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

温商院:学生竞聘校长助理


本报讯(通讯员 白林淼)“恭喜金融贸易学院金融专业学生黄珊珊胜出,接下来学校将对你进行考察。”12月20日晚,在温州商学院举行的校长助理竞聘大会上,一名学生成了候任的校长助理。

12月初,温商院向全校学生发出《温州商学院校长助理(学生)招聘启事》,聘期为1年,很快得到了该校学生的积极响应。最终,黄珊珊在一众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这名大三学生在大学期间一直担任学生干部,在“一带一路”首届全球商协会会长大会中担任随行口译以及国别项目商务口译,并有在全球顶尖管理咨询公司等多家单位实习的经历,还多次在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等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综合素质突出。

该校党委副书记范茂盛表示,获聘学生将协助校长做好教学、后勤、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监督、巡查;参与学校重大政策的决策、制定、宣传和实施;参与对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年度考核;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以及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等工作。

据介绍,学生校长助理还有独立办公室,毕业时由校长亲笔撰写工作推荐信,完成工作且考核合格者,还将给予学分4分。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