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

浙江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李 平)近日,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幕。其中,36件作品获一等奖、54件作品获二等奖、72件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赛事由校赛和省赛组成。校赛由各参赛单位自行组织,在校内选拔赛的基础上推荐参加省赛的作品。省赛阶段有358件作品参加,参赛作品按照类别分类评比,作品成绩由作品文本质量和答辩表现两个部分构成,得分权重分别为60%和40%,以加权的总得分进行排名和评奖。

据介绍,本次赛事旨在加强政产学研协同育人,让学生在深入了解和分析新金融行业现状基础上,进行论文编写、案例分析或产品设计,从而推动高校金融创新人才培养。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