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

世界中医药科技大会在杭举办


本报讯(通讯员 赵 颖)首届世界中医药科技大会暨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科技进步奖)颁奖大会日前在杭召开,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

本次大会由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会议以“新时代中医药科技创新与国际合作”为主题,旨在搭建中医药国际科技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平台,进一步推动中医药的国际交流、传播与发展。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孙秋华说,中医药事业发展要坚持传承创新双轮驱动,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中医药,助推中医药走向世界,这是中医药界面临的任务和使命。

据介绍,目前浙江中医药大学已建成中医科研、药学科研、动物试验研究三大科研中心,正努力搭建开放共享中医药平台,突破中医药领域的科技创新,为中医药现代化和“走出去”事业作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