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

浙商大推学生外语核心素养发展计划


本报讯(通讯员 林晓莹)“学校开了免费的托福、雅思班!”最近,这条消息在浙江工商大学的学生中间传开。今年,浙商大新推出提升学生外语核心素养发展的“HELLO计划”。在校内开办托福、雅思等国际英文水平考试的辅导班就是其中一项内容。

据介绍,这项“HELLO计划”覆盖学校的第一、第二课堂。其中,第一课堂主要针对外语常规教学,为有明确目标规划的学生开设相应的外语学习辅导班,创新课堂教学,推动慕课、翻转课堂等新兴教学手段能更多应用于外语课堂教学等;第二课堂包括创建学生外语学习社区、优秀外语寝室和开展外语口语交流计划等方面。

自今年5月“HELLO计划”开展以来,全校共开出考研英语辅导班、托福班、雅思班10余个班次,752名学生受益。学生外语学习社区共有学员739人,近2000人次参与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