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教育广角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浙江公布高考英语加权赋分调查结果
取消加权赋分 恢复原始得分


(紧接第1版)责令省教育厅党委向省委作出深刻检查,省教育厅向省政府作出深刻检查,并切实整改,省教育厅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责令省教育厅向社会发布整改措施并正式道歉;对省教育厅履行职责不力问题进行通报。

省教育考试院盲目执行上级领导的错误意见,造成严重社会后果,承担直接责任。责令省教育考试院向省教育厅作出深刻检查;对省教育考试院履行职责不力问题进行通报。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对相关责任人责任追究如下:免去郭华巍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委员职务,责令其辞去省教育厅厅长职务。免去王玉庆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由省纪委对其涉嫌违纪问题立案审查。对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院长孙恒予以诫勉。由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对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煜军涉嫌违纪问题立案审查。对其他相关责任人,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有关部门作出相应处理。

在新闻发布会上,省教育厅新任党委书记陈根芳代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宣读《致歉信》,向广大考生、家长和全省人民表示了深深的歉意。他表示将认真吸取惨痛教训,严格依法行政,切实依法治考,巩固深化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的成果,努力以更加安全、稳定、科学、公正的统一高考招生工作维护教育公平,维护考生权益,重塑形象、取信于民。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